喵玖snow

甜的糖,利的刀,快的车,我就是那个在街上撒糖的马路杀手

ABO 娇羡(十四)

不是王灵娇和魏无羡!不是王灵娇和魏无羡!不是王灵娇和魏无羡!是身娇体软羡的娇羡啊! 

文章共有澄羡,忘羡,曦羡,轩羡,桑羡等多对cp,目前澄羡较多,如果不能打澄羡tag我会删除,不喜勿喷,谢谢

澄现在是仗着和魏无羡关系好就疯狂炫自己的地位 

    魏无羡惊奇地发现自己分化成坤泽也是极好的,抛开那讨厌的发/情期不说,光是江澄不跟他抢排骨这一点就令他满足。 

    当然,在魏无羡拿起弓箭的时候,他看着自己被粗糙的麻绳磨红的手,陷入了无尽的沉默。 

    这几个月来,四大家族密谋着射日,因此其他人可以理直气壮地来看望魏无羡,几个人时常切磋一下,功夫倒也没有落下。 

    两把剑之间擦出火花,顿时间四目对视,几招过后,两人便交换了位置。魏无羡集中精神,微眯着眼正欲进攻,对面的人却喊了一声:“停!休息一下!” 

    “嗤,金子轩你什么时候这么弱了?”魏无羡把剑插在地上,靠着剑歪着头,笑着向对面的人说。 

    “好啦阿羡,过来休息一下。”江厌离坐在凉亭里招着手。魏无羡立马精神地跑了过去:“来啦来啦!” 

    正值盛夏,刚刚比试时还有些凉风倒是没感觉什么,剧烈运动后安静下来是极致的炎热。 

    魏无羡把衣袖往上一撸,白嫩的手臂晃了其他人的眼睛,喉结快速滚动了两三下,杯里的茶一饮而尽。 

    “阿澄阿羡,一刻钟后我便启程去眉山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“嗯,放心吧师姐。”“阿姐你放心吧,我肯定把这家伙照顾的好好的。” 

    江厌离笑了笑:“阿娘找我还有些事要交代,待会就不必送了。”“嗯,知道了,师姐一路小新啊。” 

    魏无羡轻甩了几下发酸的手,小声嘀咕着:“地坤娇弱的也太过了。” 

    “是手酸吗?”坐在他旁边的蓝曦臣看见他的小动作,故意凑得很近低声问他。 

    魏无羡没想到自己的小动作会被发现,愣了一下,同样低声回他:“没事,就是稍微有点酸,缓一会就好了。” 

    蓝曦臣把魏无羡的手拉过来,带着些力道的揉捏着,魏无羡回以一个微笑:“谢谢蓝大哥,没想到你还会干这个。” 

    “略懂些罢了。”蓝曦臣抬眼看着他的眼睛,眼里的真诚让魏无羡愣了一下,他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?我说错什么了? 

    “咳咳,蓝大哥谦虚了。”魏无羡轻咳了几声。蓝曦臣不舍得离开他白皙纤细的手腕,却又不敢太放肆,只轻轻摩挲了几下便放开了。 

    魏无羡强撑着精神聊了一会,却终究敌不过多年来的午睡的习惯,趁着周围的人不注意,枕着手臂进了梦乡。 

    江澄右手食指抵在唇上,示意旁边的聂怀桑噤声。蓝忘机手快地把自己的外袍给魏无羡披上,因为常待在静室,外袍上沾染了些檀香。 

    魏无羡攥紧了身上的外袍,不知道的是在他熟睡之后,几个人的眼神交锋。 

    “咳咳咳。”白天出了汗还吹着风,甚至连衣服都不肯好好穿就导致了魏无羡今晚咳嗽不断。 

    江澄端着药进来,又把毯子给围紧了一些:“不许偷偷掀开。“”江澄,现在是夏天..“魏无羡软着嗓子,”我真的热..“ 

    “谁让你自己没把衣服穿好,活该!”江澄嘴上这么说着,拉着被子的手却还是松了一些。 

    江澄吹凉了药:“喝了。”“不喝好不好?”魏无羡眨巴着眼睛,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咳嗽几声就好了。” 

    江澄面无表情地拆穿了他:“你从小就一直这么说,现在好了吗?乖乖把药喝了然后睡一觉。”“哦...”魏无羡见计划败露,不情不愿地掐着鼻子仰头喝完了超苦的药。 

    “给。”魏无羡把碗递过去,苦着脸就想翻身睡觉,却被江澄拦住了。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,嘴里就被江澄塞了颗蜜饯。“吃了就快点睡。” 

    魏无羡冲他笑了笑:“果然师妹还是疼我的!”“魏无羡,明天我再收拾你!”江澄指着魏无羡,把碗收拾到不容易被打翻的地方。 

    “魏无羡往里面去些。”江澄说着就打算上床。“江澄你?”魏无羡被江澄的行为搞懵了。 

    “万一半夜再翻个身着凉了怎么办?还不是我伺候你,在里面躺好,敢动我就收拾你。”说着,江澄把旁边的被褥塞到魏无羡身下。 

    “你不盖吗?”魏无羡只剩下一双眼睛在外面,拿走好不好?真的好热...江澄的下一个举动直接打破了他的幻想。 

    江澄从背后整个环住了魏无羡,掐灭了魏无羡挣扎的幻想。“好好睡觉,再闹腾我打断你的腿。” 

    “明明睡熟了就跟只兔子一样,怎么一醒就成了爱挠人的猫?”

评论(36)

热度(4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