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玖snow

甜的糖,利的刀,快的车,我就是那个在街上撒糖的马路杀手

一个很简单的置顶

我是喵玖snow,大家随便称呼就好

不存在任何蹭热度现象!全都是因为喜欢才写的!

喜欢什么想写什么那是我的事,不喜欢就不要看嘛(厌恶还看的人麻烦去医院检查一下)

文全部原创!不会抄袭!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,不信的话我发字数统计图给你看哦!

磕的有all闲,all羡,all花,卡慕以及乙女向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all向)

知道自己文笔不好,在努力改善,文章不转载!(真没啥好转的...)

QQ:2966146508

嗯,大概就是这样,谢谢你们的喜欢鸭!!!

评论

热度(17)